<14> Let's Forgive

從以前何神父時代(歷史書常常這樣的方式來表示),他曾經給我們很多的心理治療。說是朝拜圣體,但是我現在知道更正確的說法是以信仰、音樂、口述慢慢引領人們的心里最深處,從而打開她的心門原諒得罪他很深的人、消除的的創傷讓他走出自我。。。


我很懷念那個時代,但完全沒感受到原來何神父曾經呆在民都魯那么久。他給我的反省是多么的多,給我了解的更是多而多。雖然朝拜圣體中,常常在神圣內休息(坐著那里睡),但是過程中除了能自我的反省,也可以讓我在冷靜的環境中好好休息!!

我記得“寬恕”是在朝拜圣體中,常常有的詞句。寬恕!寬恕!
但說的容易,做的難。
心里被深深割了一刀,就算康復了還是留下了疤痕!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去接受那道疤!

上個主日,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也是教會里面的最后一天,而在這個星期就是基督普世君王節。
在上個主日的彌撒中,神父又再一次在彌撒中提供了一部短片給我們分享。
這個短片是動人的!
是多么值得省思的!
我看了真的心里反省,是否我已經寬恕了那些得罪過我的人?
就算沒有的罪過我的,我心中的怨恨是否已經消除?
很明顯,沒有。心中也只有感嘆!


現在提供給大家。
也謝謝珊幫我找到,因為我都找不到的說。
按我>>>Let's Forgive


給大家的話:
雖然我知道,我并沒有那個資格去教大家做什么。但是我知道寬恕是一個非常非常需要勇氣、力量才能做得到的。
一個人與其活在怨恨和傷害當中,為何不敞開心胸去寬恕他人呢?
寬恕一個人并不難,難在于你是否愿意去寬恕別人。

學會去寬恕!
學會去接受!
學會去包容!


小靜思語:
When deep injury is done to us
We never recover until we forgive
Forgiveness does not change the past
But it does enlarge the future

0 Responses to "<14> Let's For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