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念、不舍

心中之河 如何急湍?

紅火之耳 如何燃燒?
何等心情 被多種情感系著如鎖牢固?
如何看待 由情感帶來的悲喜?

世界本事無奈之地 人仍要以無奈過著無奈的生活
沒有東西是肯定 沒有東西是注定
唯有以積極心態 面對所有的事情 因而看見世界之美
你說“我能應付我生活,我能支配我作息”
若災難在即 又應如何好好看待?
被擾亂的生活 是否能更快的恢復原有?
還是此時被注定命中于此?

處于他鄉 與親、朋友隔兩地之分
不知對方的一切
縱使網絡發達 仍解決不了到時 他們所面對的問題
更無法第一時間得知
在這里的我 唯有祈求
希望你們平安
希望彼此心連心
因為災難來臨之時 心連心也許是最好的撫慰

為何有此思想?
因為他們是我認定思念之人
東方人 心里明白
西方人 口出“我愛你”


我的小小靜思語:
世界本事無奈之地 人仍要以無奈過著無奈的生活
唯有以積極心態 面對所有的事情 因而看見世界之美

0 Responses to "<12> 念、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