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床头抒情轻音乐

我的肥杰很常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包括電影、歌、動漫!!

我也沒什么好回饋你,就贊揚你幾句吧~
不夠的話再給你一個飛吻~哈哈~
我有點想吐~
><

其中,我慢慢聽慢慢聽找到了《床头抒情轻音乐.CD3》
這一張專輯真的很贊!
里面的純音樂足以使用在我不同心情下有不同的情緒反應!

在我念書念到真的是累到不行時,就聽一聽,頓時整個人就輕松許多。。
在我看到別人很辛苦在啃書而我依然有點輕松時,聽一聽,卻讓我有點感到無奈。。
在我煩惱時,也聽一聽,用來安頓自己。。但有時候不聽還是會比較好,因為有時候還有有反效果~

音樂就是這么奇妙!

在這里我有選修音樂,這選修并不是去學什么樂器,剛好今年老師教的就是關于音樂治療的東西。這可以說受益不淺吧!除此還給我們看看一些有關于音樂的電影或是關于戲劇演出。真的很棒!
而在音樂治療當中,我深信那是一種很好很好的治療效果!
就是那種抒情風版,那么的打動我的心,輕輕的、靜靜的。。。


砂鳥們啊!
加油哦!

我的小靜思語:
我愿為音樂舞動我的身姿
那就是一種旋律
我愿意聆聽音樂之聲
那是一種心靈最好的醫生

2 Responses to "<10> 床头抒情轻音乐"

  1. Chi Leong Says:

    教我音乐治疗法

  2. Unknown Says:

    哈哈哈
    請我吃頓好吃的就好了~~
    或者包我臺灣游一個月~~
    muahahahahaha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