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感恩

圣誕節這一周,有點有很多憂慮。
少了以往的圣誕節氣氛、少了連續不斷的圣誕歌曲。。。
但是,還是極力去尋求那一種感覺!
不過,為何要這么在乎這種感覺呢?
今年的中秋和圣誕都少許有些失望,但是卻又有很多東西代替了這一切!
只因為得不到我預期想要的東西,而在那里鬧變扭吧?

不過什么圣誕氣氛和感覺了!
我要感恩和知足才是!
在這里,其實有得到很多鼓勵!
從中不斷陸陸續續有人幫助我,讓我看見其實主與我同在,更是在無助的時候,看見了天主的救恩!
看照片。。。

這是今早彌撒后吃的早餐。我吃的是右上角:養生總會漢堡、右下角:香雞堡、左下角:吐司。。如果再便宜一點,我的早餐我一定吃得更滿足!哈哈~

才要進入主題:我要謝謝以下的朋友:
我的圣誕禮物。。
右邊那個是我的晚餐---沒有任何加料的包。
是昨晚去衛理的一些禮物和珊他們給的。。
謝謝你們。。那個杯我真的受不起~==
拿回去好嗎?

衛理堂青牧區圣誕茶會的禮物。
其實,我蠻想留下來的,可是。。我一定要趕回去僑大。。。

今天是圣家節!
為彼此家庭祈禱!

我把大家給我的卡片都貼上去了!

珊親手做的~很不錯哦~

維寧寫給我的。。
『在壓力中仍能平靜;在忙碌中仍能悠閑;在失敗中仍有歡笑;在絕望中仍能屹立』
希望我的生活猶如這一句話那么強悍!

這個是到耶穌愛你服務中心參加的一個小活動(應該不是衛理的,那是什么?)
在這里我在兩次的活動,從中發現到其實我的心中還有一位很重要的人一直陪著我!讓我知道他的偉大與他的大能!

謝謝你嘉輝!

維挺,謝謝你!

珊,你買了我上次買過的。。
『放松心情,也是一種幸福,常往好的方向想,人生就變得海闊天空』

謝謝玉玲給我的生日禮物。。

園游會當天。謝謝yoyo。。

謝謝砂鳥們。。。


謝謝我自己!
買給自己的卡片,雖然里面沒有字~

hohoho。。。。。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night....

0 Responses to "<25>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