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家。痛在心里

離開家后,才知道什么人才是最重要!

到了異鄉,才知道什么念才叫做思念!

世間雖不斷變化 生活雖不斷改變
唯有我對家的思念是一成不變

在這里 我經歷很多事情
我見識到異地之美
我可以傲游這個地方 吃遍這里的美食
看看這里美麗的地方 和家鄉有怎樣的不同

在這里 我會經歷很多考驗
我要面對很多艱難
我會嘗試自己去解決 試試自己的能耐
看看在這里的我 和以往的我有怎樣的不同

在那里 家人也在經歷很多事情
對那里的思念 看見很多變化皆難測
有時候事情的發生與突然
真的讓我 心痛
真的是心痛

你們都能應付得來嗎?
要加油啊!

上個星期學校舉辦戶外教學
到朱銘美術館和野柳國家公園去玩!
這個是在朱銘美術館拍的!沒看過我笑得那么燦爛吧?哈哈~
我在這里過得很好!
你們也要過的快快樂樂哦!

愿主祝福你們!

0 Responses to "<20> 家。痛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