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心中由誰帶領?

心很亂,真的很亂!

想靜下來念個書都坐立不安,心神無主!
昨晚地震,第一次真正感覺到!震得還真讓人興奮!
是不是這樣的震動讓我暫時失去了原本的方向?
我想要回到正軌,誰引領我的心回到軌道中呢?

我想說:我心里真的很渴望與主同在,可是唯有每星期到教堂去,不足以讓我真正感受到主的恩典。
尋求主的庇佑 想投入你的懷抱中
求你安撫我的心靈 好使我心靈得以平安
圣誕節快到了 心靈的平安是否會平安?
昨天參加其他教會的一個活動--圣誕之夜之我想回家
當中,聽了很多(都在聽人家講話),其中也領悟到了一些小東西。
我問自己,我的家在哪里?我答:在馬來西亞砂拉越民都魯啊!或者父家啊!
這答案看似很簡單,可是在深入地問自己,你真的有回到家嗎?

似乎看來,我是只迷路的小羊,是一只懼怕的小羊。

唯有祈求主的帶領
耐心的等候主
耐心的。。耐心的。。

在這里有很多很多不是我期望的。。但也并沒有變成失望,只是覺得自己好空虛,好無奈。。



我好像病了。。。
唉~
這個考驗,好難熬。。
也許我又會自己靜靜的一個人,不說話,不理人。。
隨著寒冷的天氣,與并興的寒風,
在其中。。安靜的。。安靜的。。讓自己學會冷靜。。
我心中需要溫暖,是個擁抱?是個歸宿?是個安慰?大哭一場?
我不知道。。
我現在真的只想在生病的情況下,更想要在安靜的氛圍,安靜地度過~
shhhh....
我需要安靜的氛圍,給我這樣的一個空間好嗎?


我的小靜思語:
也許我又會自己靜靜的一個人,不說話,不理人。。
隨著寒冷的天氣,與并興的寒風,
在其中。。安靜的。。安靜的。。讓自己學會冷靜。。

1 Response to "<23> 心中由誰帶領?"

  1. Chi Leong Says:

    好好照顾自己哦!

    晚上睡觉要盖被。。。
    。。。。

    其他你都知道了不用说了,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