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呢?

以往的圣诞佳节前,歌咏团开始准备报佳音,开始联系圣诞节的歌曲,男女的分部...
这期间,到处去逛都会有圣诞的味道圣诞树,圣诞装饰...

可是...在这里,我特别强调在侨大过圣诞的这段日子!
没得出去,就连昨晚的<冬之呐喊>,对我而言一点圣诞气氛都没有
我的感觉是平安夜里不平安....那真正的意义根本没有诠释出来
好伤心好伤心好伤心

今天,都愁着脸,一点兴致都没有,真的有股冲动打算今晚待在台北算了!
侨大..呸!

那天,听到消息他们报佳音时,雨水也来参与!弄到好像好多人都感冒了~
要注意身体哦!


哎~
我的圣诞节还能不能挽回那一丝丝的感觉,就得看今晚了!
我要好好弥补自己心中对这次圣诞的空缺!

没听到圣诞歌原来如此痛苦~~

0 Responses to "我的圣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