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夢。冷

這一次的夢不是向往理想的那一種夢。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夢見我剛進入課室(好象是念大學了),在我桌位后面坐著的是兩個小孩子(一男一女,蠻可愛的),他們桌上的簿子寫了滿滿的字,可是又不像是小孩子寫的字。其中姐姐對我說,我只有八歲,其實我還沒有小學畢業的。

其實,在模糊的夢或不完整的夢里,夢到這樣的事情就有點傷腦筋了。
為什么會夢到他們?
為什么他們會在“大學”,還和我同個班?

有時候,我會想很多。
這是否是種未來的啟示?這是否是種預言?
我是否會不會見到夢中的人?是否是潛意識在做工?
當然,這一切的問題也只不過是中假設,可是卻會在心里不斷問不斷想,直到不去想為止。

-----------冬天會更冷地說之分割線-------------

早上醒來除了做了個夢,早上的氣候就如同在家時的雨天。冷冷的感覺,很爽!
可是,這一次覺得不爽了!真的是冷啊!
這里水龍頭出來的水都是冷的,簡直是冰水!沖涼的地方更沒有熱水提供!(熱水只有在下午到晚上那段時間左右)
真的是折磨啊!已經冷死了卻還要逼著自己去碰觸那冷水來洗把臉,刷個牙。。。
現在早上7點30分,差不多要走出校門口搭巴士去教堂了!
外面這么冷。。。
今年的我,會過個寒冷的圣誕節。
正如圣誕節的一首歌曲,寒冬飄雪山野靜。。一句話:冷~

1 Response to "<21> 夢。冷"

  1. Jesse Says:

    你好,初次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