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一次回来到这里,是不是表示心中又有事情在懊恼?

刚刚领悟到一些东西,有时侯看着别人,他们的情绪变化..多少都会影响到我,可我的情绪一来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并没有错~

我在想...为什么人到了新的环境,就会很主动的变成另一个人,是因为他知道他所处环境的新任务和工作吗?
也许在忙这些事情的时候,似乎感觉已经忘记了那些感觉和回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只不过被隐藏起来了~

我说过,其中一件受不了的事情就是"前一分鐘人在這里,幾分鐘后人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那種心情是很難捉摸的!難受,難熬!"

知道吗..人在世身不由己,并没什么不对~事实啊~

这些事,就留在这个时候去想吧~
下一刻,展起笑容,忘却烦忧,好好面对在这里的每一件事物~
加油~是最有意义的祝福~
这就是微笑的代表~^^

0 Responses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