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感受著另一種家

自從到了臺灣后,身邊總是形影不離的是那群砂鳥的朋友!

每一天,我們早上一起吃早餐;
中午時,我們還是一起吃午餐;
傍晚時,我們依然一起吃晚餐。
當中,笑話連連、分享功課大事、分享自己在班上的經歷、抱怨餐廳食物多難吃、稱贊餐廳食物多好吃。。。。

晚上的時候,有時候我們會預約圖書館的討論室,在討論室里我們一起預習、復習、背功課、分享不同老師給的考古題。學習方面我知道,我們是不能單一念書的,因為會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在學校,幾乎已經是不能分割一樣。
但一旦出現分割,會是如何?我不希望那種情形出現,至少我知道我們在這里還是需要很多依靠!

偶爾,我們會一起到林口去,吃個午餐、逛逛街 、買些“家用”、走馬看花。。。
遠至臺北,和其他大哥大姐一起來個聚會。

什么時候我們的感情會變得那么密切?難道這還不夠密切嗎?
在這里大家都有自己面對的困難,但是想找人幫忙的頭一對象又會是誰?

我可以感受到這是另一種氛圍,比起以前的高三,雖然有類似的感受。可是,在這里我們彼此相聚的時間是多而多!
知道嗎?除了其他人給予的祝福與加油!現在更重要的是在這里大家的互相幫忙和彼此的勉勵與鼓勵!
我只希望這樣的氛圍可以繼續下去!
讓我們一起加油!
考試一同面對!
生日我們為你慶祝!
有的玩我們一起玩!
Msn 有人寫到all the best to all my Sarawak friends in Taiwan!
這樣的加油已經夠了!

這是另外一種家的感覺!
就在臺灣~

2 Responses to "<6> 感受著另一種家"

  1. 阿紫 Says:

    加油=)

  2. 千旋之樂 Says: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