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閉目



什么時候有來到這里的沖動?
在只有一天做選擇的機會亂填了自愿表的那一天。

你說你來這里的目的為何?
我不知道,我說我為尋找夢想而來。但這是否是逃避的語言?

------------------------------------------------------------------

夏天轉向秋天的風
緩緩走向冬
有目的的做了一個循環

------------------------------------------------------------------

風徐徐的迎面吹來
拂拭我的臉
掠過我的外衣
沉默
何時的風吹進我的心寒
我究竟該如何做選擇?
我該如何做判斷?

------------------------------------------------------------------

戰戰兢兢不是辦法
亂了腳步只會走錯下一步
閉目后睜開眼的霎那會是怎樣的夢境?
為什么睜開眼后還是夢境?

------------------------------------------------------------------

靜思只應許在這一秒這一刻
而後埋心中
何時再掀開為此琢磨不定?
別說不為這些事煩憂
因為這是為未來而準備

------------------------------------------------------------------

矛盾不曾離去我
只會藏,適時出
難道決定只有在那一霎那的心動?
你難道沒注意到嗎?

------------------------------------------------------------------

閉目
捫心自問
過了這一秒

------------------------------------------------------------------

歡迎回來

1 Response to "<1>閉目"

  1. 動 Orson Says:

    回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