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近期的好多感想

一個星期了,沒好好坐下來寫寫東西,好多原本想要寫的東西都已經忘了。
這一星期來,那些突然得來的感觸現在也已經不知道有哪些了。
沒辦法,很多東西要念。而且放學時間后的自由時間也只剩晚上。
如果晚上的時間不用來念書,那就沒有其他的時間了,加上我又不鬧熬夜,能念書的時間就只有七點到十一點多這么一點點了。

在這么多位砂鳥里,我覺得我班上真的是好棒哦!
除了課程表排得還算不錯之外,就連考試也比其他班來的少。
不知道為什么就是覺得時間分配好后,再多的考試,感覺就只是一個考試一樣。
下個星期仍然有一大堆的考試,反正今天就是要開始念書就是了!
好好分配,一定沒問題的!
所以電腦的時間還是要犧牲下。

已經聽說統考已經考完了!
表示考生們可以卸下你們的重擔,好好輕松輕松,大玩特玩了!真是爽!
對我而言,只有羨慕啦!
因為自己要考試了,而你們卻開始準備放假!
而且我也習慣這個季節等于放假!

那天,考了數學,拿了80++!真的是被扣了粗心分10+++分!心痛啊!
有些人“那個"后比我還高!真的是很不爽!
數學真的不能粗心啊!一點點題目,一題就要5分或以上!真的是要命啊!
TT
那么容易我可不容許自己粗心!(夸大口了,不好意思,但這又是事實!所以,數學一定要考好來!)

最大的消息還是---校服到了!!
根本就是公教的校褲,我還曾經排斥那種褲子叻!現在自己卻要穿在身上!
無奈也~
衣服不錯啦~^^

今天上完了選修課,那時候只有下午三點多,太陽也在天上。
可是,溫度卻是冷冷的。有人說下星期二溫度會降至10多度!
冷天的來臨!會是怎樣的一種體會呢?

昨天,我很專心的上了兩節中文課!
老師真的是辛苦你了!
勸學雖說:故不問而告,謂之傲;問一而告二,謂之囋
可是現在的老師在學校教書本就是對的!因為學校是提供那些要學習的人的一個場所!所以老師教導學生學習根本不能被稱為傲或囋。
現在的學校已經變成了一種制度,學生上學這事已成了人人眼中的一種“習俗”
所以學生不想聽課,是因為他們沒有那顆學習的心啊!

不過我倒是喜歡勸學里說的其中一句:《樂》,之中和也
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心聲
樂:樂經。但我謂之為音樂

沒錯,樂乃之中和也!

就這樣吧!




2 Responses to "<4> 近期的好多感想"

  1. Chi Leong Says:

    那个校裤是如何的?

    短裤来的哦?
    哈哈

  2. 千旋之樂 Says:

    要是是短褲!
    我相信全校沒有幾個男生會穿!
    哈哈~
    當然是長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