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二》


了解別人的世界裡 要怎樣才能達到誤解?

如果用溝通去解決了 是不是就能解決誤解呢?
這是不一定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或許現在的感受更為深切
在與人生活的每一個情境裡
我們都必須好好的管理自己
或許有時候該讓自己提出個好意見
或許有時候該好好聆聽別人的提議
或許我們不該總是捧個臭臉迎接別人
或者我們不該為了別人總是微笑待人
為什麼要像天秤 把生活的步調好好平衡?
這就是我要問我自己的。

話說做好自己 是大家會鼓勵人家的話
但是能做好自己 又有多難?
我說我做好自己
我卻抱怨自己總是為生活的平衡擔憂
因為我發現我比別人參加較少的課外活動
現在想想 我缺乏的是和別人交流的一塊平地

沒錯
我已經好好經營我每一天的生活
我試著讓自己在課業和一些活動與自己的輕鬆時段取得平衡
雖然說都是為自己 但人不先為自己 難不成要為別人?
我知道我經常為自己而活 因此很常忽略了身邊的人
所以我想在這方面更有進一步的加強

到最後好像還是回歸到我和別人之間的關係

如果我大膽假設
我說 我人緣其實不賴 只是我總是不懂得去經營
當有第二者的介入
當我的社會群越來越廣大
我就迷失了和別人交流的自我
我需要找到在人群中的自我
不希望是過於安靜的 而是懂得互動交流的


附註:(我覺得我有達到了我期許的這個目的,因為不滿意的關係所以把自己寫到很糟糕。我會加油的。)

0 Responses to "自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