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一》



以前的我 我敢說我不容易討厭一個人
總覺得 自己心安理得 好好和別人相處 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當自己的年齡隨著每一年的增加而增加
我開始對於人際互動 自己的過於安靜的態度 感到憂慮
這就是我開始為自己建立人際網絡的開始

當發現自己有可以聊得來的朋友
確實不管什麼話題都聊得過去
當發現對方十足嘮叨 且關係總是惡化中維持
我真的覺得暫時的斷絕是必須的

我並不想討厭別人 因為那隻是多此一舉的行為
雖然說到頭來我給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多於朋友之間時
我並不覺得寂寞孤獨 在搶走我的氧氣 讓我喘不過氣
我是在乎的 但我需要時間去調和 當在乎的友誼 惡化的時候
至少我曾經經歷過 那個他

這是我本身自己的感受
我很自我 這我敢說
因為過於自我 所以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來
因為自我 我不喜歡被約束

當心中放不下一樣東西時
東西就會永遠留在心裡頭
你說那心裡頭留著的是什麼?
如果是怨恨呢?那比其他留住的東西更為可怕。
所以 請你放下 好嗎?
我的好搭檔 那個放不下的我


0 Responses to "自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