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一個海岸



台北的天氣冷了 心也涼了
那時候我仰望著你 我的心只有默默的祈求
我忘不了你的恩典 像泉水般的湧流
但是 心也像被盒子緊緊關在裡面
一片黑暗的世界 沒有任何感覺和希望
過不去的是自己還是因為那黑箱子?
盒子很美 裡面卻裝著一顆腐朽的心
我已經漸漸的感覺到絕望 我唯有此時才能想起你
因為到最後我要依靠的是你
唯有你有永生的話
主 我該如何做才好?因為我的信仰已經失去的漸漸看不見自己。
我願意回去 但我的勇氣沒了
我願意站在你的祭台前 但我不敢瞻望你
我願你悔改 但我很害怕 我又失去自己

當你划船出海遠航
就算眼前的海洋看似沒有盡頭
但主永遠不會讓你掉入深淵
因為你會安然抵達下一個海岸

0 Responses to "期待下一個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