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煩亂之後



以前以前的以前 很久很久的以前
我總覺得自己很幸福 慢慢的卻覺得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我覺得自己的家就像是溫室裡的花兒 充滿著溫暖 在主愛中滿溢
以前的想法 就是那麼的單純

成長讓人慢慢理解了
一些讓人不捨得的 那是回憶
一些讓人要眺望的 那是未來
一些讓人會恐懼的 那是人際
一些讓人要學習的 那是知識
一些。。

卻變不回去從前的單純。。


101曾能成為世界最高的建築物 是因為他很高 能高高佇立在眾群之下
人們會仰望著他 用著羨慕的眼神 看起來很雄偉 被論為不可思議
但 在他看來身邊都是渺小的
他會不會寂寞 孤獨 呢
我寧願是那渺小的 默默

人慢慢的長大 看見的事物會不會也因此渺小
有種不想面對的感覺 一堆問號不斷盤旋

有些東西 就是如此讓人矛盾 讓人生氣 讓人無奈
但這就是生活


我要
找回我心中的那個微笑
在煩亂的之後

0 Responses to "在煩亂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