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當人在慢慢的成長過程當中 都會遇見很有意義的事
可是再有意義的東西 再過幾年後也會漸漸被淡忘

那時候 我們會思索未來的奧秘
慢慢的 我們會思索以往的自己
兩個不同階段的自己 卻有不同的思考方向

當我在翻看以前的照片時
這張以小弟作背景的照片 被我無意中找到
立即就讓我感受到 現在的我 其實很緬懷過去
看著小弟的背影
或許 那時候的我 也有這樣自己一個人坐在一角
做著自己在做的事 小時候 會做的事
那種怪怪的事
可能還會憑空想像?

但是 當我看著照片時
我覺得很幸福
就像是在天堂
望著天使般

家中的小弟妹 是我一生中 最好的禮物了
因為我總覺得 在他們身上一直可以看到自己
學習因為他們而改變的自己

每個人身上 都有著不同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不管是大人、小孩、身邊的大家
因為每當看見他們時
我總是可以看見從前的自己 一個不同樣子的自己

人 可以自己創造幸福
你相信嗎?

0 Responses to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