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趣

今天 很瘋狂
人家忠孝東路走九遍
我卻從萬芳醫院走到學校
這是一條很長很遠的路

最近的我
總覺得呆在宿舍裡真的是無聊極了
幾乎要瘋了
想走出宿舍又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想找人 卻沒有我要找的人

時間 沒有很好的安排
晚睡早起的生活讓我覺得很頹廢
雖然說這好像是大學生的生活規律

家裡衍生出很多值得思考的複雜問題
但我只能袖手旁觀 更巧當的是無能為力

也許這是周末帶來的空虛感
星期一開課了
一切繁忙生活再繼續
我不喜歡 一層不變
更不喜歡 乏味無趣

3 Responses to "變·趣"

  1. Says:

    1.我要按贊!!!“最近的我總覺得呆在宿舍裡真的是無聊極了幾乎要瘋了想走出宿舍又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2.“也許這是周末帶來的空虛感” 不是只有你有這樣的感覺!!!> <
    3.朋友爲什麽你不找我= =

  2. 千旋之樂 Says:

    “卻沒有我要找的人”
    寫很清楚啦。。還問。。

    其實頭腦沒有名單。。

  3. Says:

    是這樣噢?。。。
    好吧,原來我算不上是你要找的人= =
    XDD 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