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

地點:菁同

我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

這是一句很簡單的祝福,但是卻是一句總是讓我們夢想幻滅的話。
很簡單。
誰不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福?
誰不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快樂?
誰不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
誰不希望自己喜歡及所愛的人都能永遠在自己的身邊?
現實的殘酷,就是要告訴你,你所擁有的只不過是生命。而生命是短暫的!

人常說要努力珍惜所有,不然以後會後悔莫及。
或許我就是那個捨不得放手的人吧。
為什麼人總是要學會接受殘酷呢?

現在或許我說,我希望你們幸福、我要你們快樂、我要你們和我每天都一起生活。
但是,現實一到了,我又該如何釋懷?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忘記就能忘記的。
就算選擇逃避,那種傷依然存在心理深處,默默的被隱藏起來。


究竟是什麼東西讓一切都複雜起來?
是我們的腦袋嗎?只因為我們會思考嗎?

原來它也會教你思考,
告訴你什麼叫做積極。樂觀。知足。珍惜。快樂。釋懷。

0 Responses to "我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